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谢菲联放眼川足复兴 公开招纳青年军征战中超

2011年03月19日2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成都谢菲联官方宣布为了能更好的振兴四川足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纳1989年--1993年年龄段出生的足球运动员。如选拔者通过将代表谢菲联参加中超联赛。

成都谢菲联目前正处于动荡阶段,年初因英方的谢菲联有意退出,俱乐部大部分的股权被转让。在足协规定的注册日期截止的最后时刻宣布征战本赛季的中超联赛,随后昔日球队中的功勋球员都相继离队,俱乐部的情况不容乐观。而在几天前球队主教练王宝山刚刚辞职。

作为今年的中超新军,也是新控股方进入职业联赛的第一年,俱乐部将今年的目标定为在中超立足。谢菲联目前正在积极的着手内外援的引进工作。因为大部分球员的离队,在引进外援方面,着重加强中后卫及前锋线的实力。

中超联赛即将开战,谢菲联俱乐部目前正处于人员匮乏的阶段。经过俱乐部高层的协商决定,为了能振兴四川足球打下坚实基础,培养本土年轻球员。成都谢菲联面向社会招纳1989年--1993年年龄段出生的热血青年前往俱乐部试训,志于复兴四川足球。如果试训通过将有望能代表成都谢菲联参加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贝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