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谢菲联宣布正式备战中超 谭操:抄底中国足球

2011年03月04日08:18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上没有永远的矛盾,只有永远的利益。一直云遮雾绕的“川足危机”,伴随昨天新东家召开新闻通气会,并宣布球队正式开始备战中超新赛季,宣告了新东家“歌乐投资”与成都市相关方面已经达成默契,一度深陷解散危机的川足,将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

谭操:我们是抄底中国足球

自宣布收购成都谢菲联后,重庆歌乐投资董事长谭操就从未在公开场合亮相。但昨天这位重庆富商出现在成都谢菲联的新闻通气会上,并恳切的向外界表示,“我们是来抄底中国足球的”。他表示,虽然之前中国足球一直不景气,职业足球也“无利可图”,但最近两年中国足球的大环境有了明显改善,所以歌乐投资用旗下的“鸿富企业”的名义,取得了成都谢菲联的控股权,并借助成都这个金牌球市,希望能够在中国足球的市场上有所作为。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名重庆商人,谭操选择了投资“川渝情结”中的四川足球,所以在成渝两地都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但昨天谭操再次强调,成渝原本是一家,而且歌乐投资的目的是为中国足球再烧旺一把火,“希望外界不要在地域情结的问题上想得太多。”

歌乐承诺永不离开成都

在歌乐投资取得谢菲联俱乐部的控股权后,成都大多数媒体一直都冷处理此事。但昨天成都的主要媒体都出现在通气会上。而且据成都同行表示,成都市足协专门出面邀请了媒体出席,透露出了明显的信号:此前在收购问题上,与歌乐投资还存在一些分歧的成都市方面,已经认可了歌乐投资对谢菲联俱乐部的收购,双方在利益和未来发展上也基本达成共识。有鉴于此,歌乐投资也专门在昨天的新闻通气会上宣布:球队将永远不会离开成都,要与各界齐心协力,重新打造成都的金牌球市。

球队开始备战中超新赛季

在理顺了各方利益关系后,俱乐部也正式宣布球队将开始备战中超新赛季,以王宝山为领头人的教练组也基本确定留任。上赛季效力球队的外援布兰登也即将续约,同时球队正在考察来自巴西和阿根廷的外援,力争尽快搭建好球队的班底。

而来自歌乐投资内部的消息称,球队新赛季的运营资金,包括球员的工资奖金所需的资金,都有充分的保证。而且在歌乐投资的承诺背后,成都市相关方面也就给他们牵线搭桥,争取找到合适的赞助商,让“新成足”没有财务上的后顾之忧。在歌乐投资与成都市相关方面“谈妥”后,之前困扰俱乐部的中超注册和资格审查问题,也自然迎刃而解。重庆晨报记者刘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