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险与海耶斯冲突 情妇被殴怎能球场撒气

2011年03月19日11: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凯尔特人在客场挑战火箭。最终凯尔特人以77-93负于火箭,本赛季惨遭火箭横扫。凯文-加内特只打了22分钟,10投5中、罚球2罚1中,贡献了11分、5个篮板和2个盖帽,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半场他和海耶斯发生冲突险酿斗殴。

由于路易斯-斯科拉因伤休战,加内特的对手变成了海耶斯,因此这让他在防守端的压力小了,可以更多的把精力投入到进攻端。果然如此,开场后凯尔特人的前两次进攻都交给了加内特,只不过他的两次跳投都未能命中。在首节进行到8分07秒时,加内特接朗多传球终于跳投命中。

在命中那记跳投后,加内特就开始变得不可阻挡,在2秒钟内2次封盖蔡斯-巴丁格,接皮尔斯传球轻松上篮,接朗多传球轻松扣篮以及跳投,抢断马丁的横传球,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加内特8投4中、罚球2罚1中轻松砍下9分、3个篮板和2个盖帽,得分和盖帽均为绿衫军全队最高。

但是比赛中加内特还是制造了不和谐的一幕,在第二节还剩2分48秒时,马丁外线三分投射不中,加内特和海耶斯在篮下发生了推搡,脾气不小的加内特明显是在挑衅海耶斯,但随后两人都被队友架开,裁判各判技术犯规平息了事端。但是说实话,加内特这种行为,真不应该发生。

这不是本赛季加内特第一次成为冲突的主角了,二月份在与热火的比赛中,他就和韦德发生冲突险些酿成斗殴。总之,加内特的脾气和垃圾话,并没有随着他的年龄的增大而减小,除了斗殴之外他还和活塞大前锋查理-维拉纽瓦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讥笑后者为“癌症患者”。

加内特为什么有这么大的火气?是因为赛季第一次交锋输给了火箭,还是因为后场失火妻子与情妇在更衣室外大打出手?不管怎样,他都不应该把这些火气带到球场上。而更令加内特郁闷的是,在与海耶斯的冲突之后,他又在进攻端被海耶斯抢断,丰田中心顿时沸腾了起来。

今天火箭的表现非常好,在上半场结束时已经取得62-40的领先。加内特的郁闷并没有在下半场消失,第三节一上来就进攻犯规,在本节还剩8分18秒时,加内特投篮不中抢到进攻篮板,但是没拿稳再次被海耶斯抢断。不久后加内特领到第4次犯规,被换下场也提前结束了本场比赛。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