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组图:安踏KG限量版套装12月18日正式发售

2011年03月12日16: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12月18日,安踏KG限量版套装发售活动在上海港汇名店运动城举办,活动现场15名幸运球迷经过激烈的闯关环节和幸运大轮盘抽奖最终获得了KG限量版套装的购买权。

据了解,12月15日安踏KG战靴已经上市销售,为纪念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安踏特别推出KG限量版套装。套装内产品组合包含:加内特亲笔签名的明信片、战靴、篮球服、笔记本、水壶和特制礼盒,限量版套装只在上海港汇名店运动城、广州北京南路旗舰店和福州八一七永大旗舰店三家店铺销售,而每家指定活动店铺仅有15双KG限量版套装。

活动现场一双特别版的球鞋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这双特别的球鞋可谓是双料“NO.1”——既是安踏KG第一代战靴,同时也是KG打今年NBA(微博)第一场比赛时所穿的球鞋,非常具有纪念意义。

从现场的展示可以看到,安踏为KG设计的第一代战靴风格偏向简洁。整体配色使用了白、黑和绿三种颜色,主场鞋款以白色为主色,黑色和绿色作为点缀;客场鞋款以黑色为主色,白色和绿色作为点缀。球鞋大底底花的纹路灵感是来源于其目前效力的凯尔特人队主场木地板的纹路,大底边墙中腰位置的“Garnett”字样更是专属性的体现,鞋帮位置则加入了与加内特球衣号码相同的数字“5”,鞋舌上使用KPU材料表现的怒吼形象更传神的刻画出了这位神勇斗士在赛场上仰天长啸的霸气。

此外,安踏在球鞋的后掌全掌应用不同形态弹力胶构成了一个完美的减震系统;同时不对称性结构的应用满足了足部多方位变向的要求,提供了良好的保护性能,支撑和助力作用下使得球鞋更能紧随足部的运动节拍;安踏还在这款战靴的脚背位置加入了魔术贴的设计,更易于瞬间启动,便于中足的控制和移动。

安踏KG限量版套装购买权的产生过程非常新颖。活动现场设置了互动问答、弹跳测试、障碍运球等趣味闯关环节,经过激烈有趣的游戏环节后,最终产生15名幸运球迷获得KG限量版套装购买权。“我非常喜欢篮球,同时也是加内特的超级球迷,最佩服的是他打球时那种无畏无惧的霸气和永不服输的冲劲。”夺得首个购买权的球迷激动地表示。

搜索热词:

限量版套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