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从毫无疑问到无可奉告 篮网拒谈续约威廉姆斯

2011年03月19日1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时间才过去短短的2天,篮网主帅艾弗里-约翰逊的口风就变了。在关于续约德隆-威廉姆斯这一点上,他的态度从“毫无疑问”变成了“无可奉告”。

在过去的几天里,约翰逊曾表示,篮网将续约德隆-威廉姆斯是“毫无疑问”的事,他甚至开玩笑说这个问题显得有点多余。不过,当再次被问到,他是否还是对任何事都“毫无疑问”地确信时,他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

“在剩下的赛季里,我对这个问题无可奉告。”约翰逊说道,“我说过的话都会记录在案,德隆和(总经理)比利-金的话也一样。现在,没有什么可以谈论的,因为现在还不是发表言论的时候。等到时机合适了,我们再来谈。”关于是否续约德隆一事,或许已经在篮网内部被下了“禁口令”。约翰逊也随之更改口风。

最迟在今年7月19日,篮网可以为威廉姆斯提供一份续约合同。但如果NBA(微博)劳资谈判破裂,续约则难免会受到影响。

(无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