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公牛胜篮网全场 罗斯21分再返东部榜首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微博)(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篮网在主场迎战公牛。凭借在比赛最后4分钟里的出色表现,最终公牛以84-73击败篮网,自2005年3月20日4月2日以来首次取得八连胜。

篮网五连胜结束,布鲁克-洛佩兹得到22分和8个篮板,克里斯-亨弗里斯贡献13分、16个篮板和5个盖帽,德隆-威廉姆斯12投1中得了5分和11次助攻,萨沙-武贾西奇贡献13分。

公牛再次在东部登顶,卡洛斯-布泽尔继续缺阵。德里克-罗斯得到21分,洛尔-邓贡献19分,乔金-诺阿复出贡献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欧米尔-阿西克得了11分和16个篮板,凯利-科沃尔贡献12分。

以上视频为比赛全场精彩集锦。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