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欧足联宣布重罚罗马新狼王 暴力肘击禁赛三场

2011年03月19日03:2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宣布重罚罗马新狼王 暴力肘击禁赛三场

德罗西肘击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欧足联官方宣布,罗马中场德罗西因为在1/8决赛次回合同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有故意肘击斯尔纳的动作,将遭到3场禁赛处罚。

在同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中,罗马客场输球又输人,惨遭淘汰。在上半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失去理智的德罗西故意肘击斯尔纳,后者痛苦倒地,但主裁判韦伯和助理裁判都没有看到这一幕,矿工队长向韦伯投诉反被黄牌警告。尽管在赛后,罗马主帅蒙特拉声称“没有看到德罗西的肘击动作”,但回放录像可是清清楚楚,欧足联也宣布将对德罗西的“不正当”行为展开调查。

本周四,欧足联在例行会议上公布了对德罗西的处罚决定,尽管当值主裁判韦伯和边裁都没有看到意大利人隐蔽的肘击动作,但摄像机却把这一切忠实的记录了下来,也正是根据录像证据,欧足联认为德罗西的确有肘击斯尔纳的暴力动作,决定对罗马领袖处以3场禁赛的处罚。

因为罗马被淘汰,自己又惹上肘击事件,德罗西最近几天心情都比较郁闷,再加上跟腱有伤,他可能不会出现在周末同佛罗伦萨的比赛上。同时,意大利足协也在讨论德罗西事件,主席阿贝特认为罗马中场的道德行为准则可能达不到国家队的要求,不过普兰德利仍然希望能给德罗西一次机会。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