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皇马VS里昂技术统计:银河舰完胜 20射压制战

2011年03月17日06:04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2010-11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坐镇伯纳乌迎战里昂。最终皇马凭借马塞洛、本泽马和迪马利亚的进球3比0完胜里昂,以总比分4比1晋级8强。上半场第36分钟马塞洛为皇马首开纪录;下半场第65分钟和第75分钟,本泽马和迪马利亚先后为皇马破门。

皇马和里昂在首回合交锋中战成1比1,银河战舰握有客场进球优势,不过面对苦主皇马还是不敢有丝毫大意,因此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全力投入战斗。全场比赛获胜的皇马控球率达到54.8%,而里昂只有45.2%,少了将近10个百分点。在射门次数上皇马也要远胜于里昂,一共有20次射门,而法甲球队只有可怜的8次。在射正次数上,皇马自然优势明显,他们一共有10次射正门框范围内,换来了3粒进球,而里昂只有3次射正门框范围内。可见从进攻效率上,皇马要强于客场作战的里昂。

此外,本场比赛皇马获得了9个角球机会,而里昂只有4个,尚不及主队的一半。在越位次数上,皇马有8次,里昂只有2次,可见银河战舰此役的求胜心切。最后在犯规次数统计上,皇马有12次,得到了2张黄牌,而里昂有18次,也是得到了2张黄牌,不过显然客队的防守压力要大很多。

皇马

技术统计

里昂

3

比分

0

20

射门

8

10

射正

3

12

犯规

18

9

角球

4

8

越位

2

54.8%

控球时间比

45.2%

2

黄牌

2

0

红牌

0

3

扑救

7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