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哈维微博流露悲观心情 皇马逆转巴萨仍有可能

2011年03月16日16: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维微博流露悲观心情 皇马逆转巴萨仍有可能

哈维(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10-11赛季进入了各项冠军荣誉争夺的最关键期,然而巴萨却遭遇了空前的伤病危机,几乎半支球队进入了病房。3月16日巴萨大脑哈维通过其腾讯微博表示:“皇马存在逆转巴萨夺冠的可能性。”

巴萨大脑哈维在其腾讯微博中写道:“Quedan aún muchos partidos y el Real Madrid nos ha remontado en otras ocasiones. No hay que darles por muertos nunca./联赛还剩很多轮,皇马也曾逆转过我们,所以绝对不能认为他们现在已经夺冠无望了。”06-07赛季巴萨曾在联赛后半程领先5分的情况下,因突遭大面积伤情而屡屡在联赛丢分,最终被皇马逆转夺冠。

西班牙当地时间3月15日夜,巴萨官方宣布阿比达尔因肝部肿瘤须立即实施手术,法国人极有可能提前结束本赛季的征程。阿比达尔遭遇病情,导致巴萨一线队仅剩皮克和米利托两名后卫。在上一轮客场战平塞维利亚的比赛中,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和马克思维尔已先后受伤,加上早已长期伤停的队长普约尔,巴萨后防线已面临瓜迪奥拉执教以来最严峻困境。

为了应对后防线伤停危机,瓜迪奥拉只能从二线队征召青训兵,然而这一次少帅又遇到了新难题。在巴萨B队上轮4球大胜塔拉戈纳的比赛中,B队队长穆涅萨终场前被红牌罚下,他没有资格被调入一队参加本轮西甲,这将导致巴萨在左后卫位置出现无人可用的险境!

除了包括阿比达尔在内的4名后卫有恙,巴萨锋线MVP三叉戟也折损其二。在上轮西甲联赛中,佩德罗拉伤了腹股沟,这也是佩德罗本赛季第三次在同一部位受伤;最悲情的伤员是梅西(微博 博客)在与对方门将的拼抢中,右腿膝盖软组织挫伤,目前巴萨方面封锁了一切与小跳蚤伤情有关的消息。

附巴萨伤停名单:

阿比达尔:肝部肿瘤手术

普约尔:膝盖与大腿肌腱炎

梅西:左膝盖软组织挫伤

佩德罗:腹股沟拉伤

阿尔维斯:右脚踝扭伤

阿德里亚诺:左小腿拉伤

马克思维尔:右大腿内收肌拉伤

(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