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罗纳尔多公开称重笑死人 73KG竟比98年还苗条

2011年03月16日14:10腾讯体育[微博]花满楼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公开称重笑死人 73KG竟比98年还苗条

罗纳尔多又拿他的体重开玩笑了

腾讯体育讯 虽然罗纳尔多已经宣布退役,但是全世界对于他的关注却丝毫没有减退。在外星人职业生涯末期,他的体重一直都是媒体的焦点,也正是因为过于肥胖的躯体,罗纳尔多才逐渐从足坛巅峰陨落。虽然事后大家都知道外星人是由于患有一种罕见的甲状腺疾病才身不由己的胖起来,但他的身材仍然成就了人们善意的玩笑。

也许在踢球的时候罗纳尔多的体重是一个秘密,但是他现在已经退役了,到底有多重已经不再有什么影响了,至少不会导致他像在皇马那样因为超重而被罚款。在日前巴西电视台的一档喜剧节目CQC上,罗纳尔多在电视镜头下走上了磅秤,公开称重,并通过电视镜头将结果公诸于众。

当罗纳尔多站上磅秤,只见指针一阵晃动,随后停了下来。73公斤!这个数字比他参加1998年法国世界杯时还轻了4公斤。看到这个数字罗纳尔多忍不住大笑起来,而观众也哄笑作一团。也许很多人在看了节目之后都会重新衡量一下自己对肥胖的标准和对体重的概念,不过在此之前罗纳尔多就在自己的推特上承认,整个事情都是节目组设计的一个玩笑。

也许在这件事之后,公众不会再对罗纳尔多的体重有更多的兴趣,既然我们曾经那么如痴如醉的爱过他,又何必在意他到底有多重呢?

(花满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