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日本地震引关注 罗纳尔多第一时间微博送祝福

2011年03月11日20:0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本地震引关注 罗纳尔多第一时间微博送祝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13时46分(日本当地时间3月11日下午14时46分),日本东北部宫城县海域发生8.8级地震,并且引发海啸。截止目前已经有37人遇难,45人失踪。地震发生后,著名球星罗纳尔多在个人微博上立即表示关注,他在感叹地震的破坏威力时,也为日本的受灾难民送上了祝福。

此次地震发生在北京时间下午13时46分,地点位于日本本州岛东北部宫城县以东海面。地震引发的海啸最高造成了10米的巨浪,巨浪已经冲进了陆地地区,日本宫城县受灾严重。地震发生后,日本本土还多次出现余震,最高震级达到6.1级。如今,日本地震的消息已经成为全世界人民关注的焦点。

由于时差的关系,在地震发生之时,远在巴西的罗纳尔多恐怕正处于睡眠之中。巴西当地时间周五清晨,当罗纳尔多醒来打开电视时,日本8.8级地震的画面让这位世界顶级巨星目瞪口呆。作为著名的微博控,罗纳尔多第一时间更新了他的Twitter信息。在微博中,罗纳尔多表示,日本8.8级地震的景象让他感到震惊,这简直是无法让人接受的巨大灾难。罗纳尔多称,希望日本的灾民能够转危为安,为所有受灾的难民祈福。(Ben)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