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再遭韩媒讽刺粗野 奚志康反击:规则允许

2011年03月15日14:30腾讯体育[微博]Tsunami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花再遭韩媒讽刺粗野 奚志康反击:规则允许

申花主帅奚志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明日上海申花将在客场挑战水原三星,今日下午双方举行了赛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韩媒记者再度就申花动作粗野对奚志康发问,奚志康反击道“这是在规则允许的情况下,这是我们球队的风格。”

在首轮逼平鹿岛鹿角后,鹿岛主帅就公开抨击申花动作粗野、危险,很容易伤害对手,但对此态度,申花将帅都表示了置疑,老板朱骏则直接讥讽鹿岛队是娘娘腔。为此戴琳还与上海媒体展开了口角,继而战火烧到了队长于涛身上。在昨天绿城的发布会上,同样有韩国记者刁难,对此绿城主帅吴金贵反击道“我们是一直以韩国球队的拼抢动作和幅度来要求球队的。”

在今天申花的发布会上,韩国记者依然将这个问题抛给了奚志康,他们问道怎么看申花上一轮在对阵鹿岛比赛时粗野动作,奚志康回答“那是我们在规则允许的情况下,所制定的球队风格,这一点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同时谈到明天比赛,他表示“水原三星是一支强队,比赛将非常困难,但球队准备的非常充分,我们有信心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与奚志康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是朝鲜族球员文虎一,谈到明天的比赛文虎一说:“对阵水原的比赛会异常艰苦,但奚导赛前对我们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我们全队都会竭尽所能的打好这场比赛,力争不留遗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