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再获赞助 奚志康:亚冠小组出线是必须的

2011年02月24日22:31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4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在距离亚冠首战还有一个星期不到的情况下,上海申花主帅奚志康在今天下午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组出线是申花队的第一个目标,他还认为申花应该就是投资人朱骏所说的可进亚冠四强的中国球队。

2月24日下午,上海申花与上海嘉汇华美达广场酒店联手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后者成为申花2011赛季亚冠主场接待酒店唯一赞助商,嘉汇华美达将成为亚冠期间接待客队的酒店。作为回报,申花新赛季的亚冠战袍上,胸前广告部位将出现该酒店的名字。在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奚志康携队长于涛、姜坤、宋博轩、姜嘉俊(微博)、董雷和里亚斯科斯上台。在台上,奚志康表示,他会带领申花队在亚冠和联赛赛场上打出球队风格,取得好成绩,以更好地回报各路赞助商的支持。

新闻发布会后,奚志康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球队通过之前的各项准备,目前状态不错,“外援到了后,与球队的磨合正在加紧熟悉,外援的状态也在慢慢变好。应该说,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可在3月2日面对鹿岛鹿角时,拿出最好的状态去击败对手。”

相比之前申花在参加亚冠时大多是折戟小组赛,这次奚志康很有信心地表示:“小组出线肯定是我们的一个目标,我觉得我们也有能力去完成这个目标,必须出线。”新赛季亚冠,申花在小组赛的对手分别是鹿岛鹿角、水原三星和悉尼FC,应该说三个对手均非等闲之辈,申花要想从中突围,必须拿出更好的状态和水平才有机会。

除了小组出线,奚志康还表示,申花可以做得更好。早在几天前,申花投资人朱骏在微博上表示,本年度的亚冠,中国四支球队中,将会有一支球队杀入亚冠四强的行列。“我们当然希望申花就是那支杀入四强的球队……”奚志康略带玩笑地表示,但是从眼神中可以他对于亚冠有着很高的期待,也似乎特别有信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