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花滑四大洲赛庞清佟健领衔 夺冠外有更高目标

2011年02月14日17:10华奥星空网康少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2月14日电 (记者 康少寒)14日,由情侣搭档庞清/佟健领衔的中国花样滑冰队兵发中华台北,参加即将在那里进行的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庞清/佟健表示,突破个人最高得分纪录,力争再夺冠乃两人此行最大目标。

2011年四大洲锦标赛将于2月15日-20日进行。中国队共派出17位队员出战,分别是男单:关金林、宋楠(微博)、吴家亮; 女单:耿冰娃、朱秋颖;双人:庞清/佟健、张悦/ 王磊、董慧博/仵一鸣; 冰舞:黄欣彤/郑汛、于小洋/ 王晨、关雪婷/王蒙。

庞清/佟健于2008年和2009年连续两次问鼎四大洲锦标赛金牌,“这一次我们的目标是突破个人最高得分纪录,力争再夺冠军。”佟健行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放出豪言。一周前,庞清/佟健刚刚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夺得运动生涯的首枚亚冬会金牌梦。

“与亚冬会相比,四大洲锦标赛的对手更强一些,加上亚冬会前我和庞清都得了重感冒,到现在身体也没有完全恢复,所以这次想拿冠军还是有些困难的。但我们会全力以赴!”佟健表示。(完)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