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综述-乌迪内斯4-0大胜 巴勒莫0-1五连败

2011年03月14日00: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综述-乌迪内斯4-0大胜 巴勒莫0-1五连败

乌迪内斯高歌猛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29轮的多场比赛陆续展开。乌迪内斯4比0大胜卡利亚里,新年之后的不败纪录增加到12场。此外,博洛尼亚1比0胜莱切;热那亚1比0送巴勒莫五连败;佛罗伦萨1比0客胜切沃;卡塔尼亚1比0拿下桑普多利亚。那不勒斯3比1逆转击败帕尔马,依旧位居积分榜第三位。

卡利亚里0-4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在进入新年之后已经保持了11场不败的纪录,状态如日中天。本轮客场面对卡利亚里,双方展开了对攻战。第42分钟,迪纳塔莱角球传中,贝纳迪亚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上角,乌迪内斯1比0打破僵局。仅仅2分钟后,平齐快速突破后送出助攻,桑切斯禁区右翼攻门,球打入球门中路,乌迪内斯2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第48分钟,桑切斯送出助攻,迪纳塔莱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乌迪内斯3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54分钟,桑切斯再度锋线助攻,迪纳塔莱梅开二度,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最终乌迪内斯4比0大胜卡利亚里。

莱切0-1博洛尼亚

莱切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逃脱降级圈,本轮面对实力相当的博洛尼亚,小辣椒开场之后踢得非常主动。第33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博洛尼亚1比0客场击败莱切。

热那亚1-0巴勒莫

巴拉莫此前遭遇四连败,即便火线换帅“粉红军团”也未能止住连败势头。本轮客场挑战热那亚,巴勒莫依然不被看好。比赛的第77分钟,弗洛雷斯禁区中路的混战中射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热那亚1比0绝杀巴勒莫,后者遭遇五连败。

切沃0-1佛罗伦萨

切沃此前5场比赛不胜,正处于本赛季的最低谷。面对近期迎来强力反弹的佛罗伦萨,切沃即便拥有主场优势,赛前也并未被看好。比赛的第48分钟,曼托瓦尼放倒贝赫拉米,随后瓦尔加斯任意球直接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最终佛罗伦萨1比0击败切沃。

卡塔尼亚1-0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在冬歇期送走卡萨诺和帕齐尼后一蹶不振,之前四场比赛他们无一胜绩。本轮面对主场龙卡塔尼亚,赛前桑普多利亚被意大利媒体一致看低。比赛的第75分钟,落地角球传中到禁区左侧,拉马射门命中球门右上角。凭借这个入球,卡塔尼亚1比0力克桑普多利亚。

帕尔马1-3那不勒斯

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帕拉迪诺禁区中路射门命中右下角,帕尔马1比0领先那不勒斯。第52分钟,拉维奇边路突破传中,哈姆西克射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四分钟之后,哈姆西克快速突破后直传,拉维奇禁区右翼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59分钟,帕尔马的加罗帕严重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第87分钟,马乔接应加尔加诺的助攻后射门命中左下角,最终那不勒斯3比1逆转击败帕尔马,依旧排名联赛第三。(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