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塞萨尔补时力拒点球 10人国米1-1保级队

2011年03月12日05:38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塞萨尔补时力拒点球 10人国米1-1保级队

点击观看组图:国米显人文关怀 长友佑都化悲痛为力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3时45分,意甲联赛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因为欧冠的原因,提前至周六凌晨开战,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布雷西亚。最终国米1-1客场被布雷西亚逼和,在多赛一场、联赛只剩9轮的前提下仍然落后AC米兰4分,本赛季争冠希望渺茫,埃托奥上半场破门助国米领先,但完场前卡拉乔洛将比分追平,比赛最后时刻科尔多巴犯规送出点球并吃到红牌,但塞萨尔扑出卡拉乔洛踢出的点球,补时阶段卡拉乔洛被罚下。

两队历史上有过52次交锋,国米30胜17平5负,本赛季首回合布雷西亚在梅阿查球场逼和国米,并且造成了萨穆埃尔的重伤。国米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莱昂纳多变阵为穆里尼奥经常采用的4231,由于左后卫齐沃受伤,长友佑都出任首发。在中场,萨内蒂、斯坦科维奇出任后腰,潘德夫、斯内德、埃托奥三人出任攻击型中场,帕奇尼出任前锋。布雷西亚方面,德拉马诺、科尔多瓦、扎内蒂、菲莉皮尼、阿卡尔迪受伤,球队将为保级而死战。

本战为了悼念长友佑都的日本同胞在地震中丧生,国米全队佩戴黑纱出战。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率先开球。第2分钟,斯内德率先发难,他在右路距门25米外的右脚怒射被后卫阻挡。第5分钟,布雷西亚还以颜色,海特马伊大禁区左角附近起右脚抽射,球又高又偏。第7分钟,巴拉尔迪传中,泽比纳禁区内的左脚攻门被后卫封挡。第9分钟,科内传中,卡拉乔洛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得到。第10分钟,潘德夫传球,斯内德大禁区弧顶的右脚怒射贴着门楣偏出!第12分钟,斯内德传球,长友佑都右路连过两名后卫后抹入禁区,但他的小角度攻门偏出!

第18分钟,国米首开纪录,斯内德开出左路角球,拉诺奇亚禁区中路头球摆渡到后点,埃托奥距门4米处机敏的右脚抢点推射将球打入大门!埃托奥刚刚过完30岁生日,这是埃托奥本赛季第19个联赛进球,也是各线的第31个进球。

第20分钟,麦孔右路传球,潘德夫大禁区线上的左脚怒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6分钟,布雷西亚队贝拉尔迪受伤被换下,达普雷拉入替。第28分钟,潘德夫突破赢得距门24米处任意球,达普雷拉吃到黄牌,斯内德的右脚怒射直接攻门被门将稳稳得到。第34分钟,斯内德传球,斯坦科维奇距门30米外的抽射高出。第35分钟,科内妙传,国米双中卫集体失位,卡拉乔洛突至门前拿到单刀机会,塞萨尔弃门出击,卡拉乔洛距门7米处挑射,球高出。第38分钟,科内禁区内接赞贝利的传中,右脚怒射高出。第44分钟,卡拉乔洛头球摆渡,迪亚曼迪距门30米外的远射偏出球门右侧。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中场休息均未换人。第46分钟,赞贝利右路传中,卡拉乔洛中路的头球攻门略略高出。第50分钟,卡拉乔洛中场断球后带球直杀禁区,拉诺奇亚扑抢上来被卡拉乔洛人球分过突破,布雷西亚射手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卡拉乔洛低射偏出近角!第52分钟麦孔放倒科内,吃到黄牌。第54分钟,海特马伊传球,科内禁区线上的右脚怒射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55分钟,麦孔传球,斯内德距门24米外起右脚挑射,球打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第55分钟,科内越位后继续射门吃到黄牌。

第58分钟,科内距门30米外的远射高出,1分钟后斯内德同样远射,球偏出门柱右侧。第61分钟,埃德尔换下赞贝利,布雷西亚继续强攻国米左路。第62分钟,斯坦科维奇挑传,帕奇尼形成单刀,但他卸球稍大所以勉强抽射偏出很远。第63分钟,麦孔直塞,帕奇尼人从中分球,潘德夫右路切入禁区形成单刀,但他面对门将试图打穿裆射门,被阿尔卡里用臀部将球挡下。

第64分钟,长友佑都左路距门30米外右脚抽射远角,球贴着远端立柱偏出。莱昂纳多用科尔多巴换下西奥。第70分钟,科内右路距门25米外的左脚低射被塞萨尔得到。莱昂纳多继续换人,哈尔贾换下帕奇尼,球队变阵为4312。第71分钟,麦孔右路突破后低平传中,布雷西亚解围失误,斯内德距门16米处左脚外脚背大力抽射,球被阿尔卡里用身体挡出!1分钟后,迪亚曼迪禁区弧顶的左脚挑射偏出。第72分钟,斯内德距门35米外的任意球怒射高出。

第77分钟,布雷西亚传中打在极近距离的长友佑都的手上,裁判拒绝吹罚点球。随后长友佑都被马特拉齐换下。第80分钟,哈尔贾突破形成禁区混战,埃托奥断球后分到右路,潘德夫再度形成单刀,但是面对出击的门将阿尔卡里潘德夫的挑射又被门将用脸挡下。

最后时刻布雷西亚变阵三前锋全力一搏。第84分钟,布雷西亚追平比分,迪亚曼迪左路角球开出,科尔多巴头球解围时将球顶向门前,卡拉乔洛距门4米处头球一点将球点入大门!1-1,布雷西亚追平比分。第87分钟,布雷西亚队迪亚曼迪右路的右脚怒射弹地后高出。

第89分钟,布雷西亚队埃德尔快速反击中形成单刀,科尔多巴从身后将其绊倒,裁判判罚点球并向科尔多巴直接出示红牌!卡拉乔洛操刀主罚点球,他踢出的点球被塞萨尔奋力挡出!补时阶段,卡拉乔洛右路的怒射被塞萨尔得到。比赛最后时刻,卡拉乔洛拉倒斯内德,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埃德尔反击中形成单刀,他挑过出击的门将塞萨尔,但被斯坦科维奇追上解围。最终1-1,两队握手言和。

双方出战阵容:

布雷西亚(3-5-2):1-阿尔卡里/5-泽比纳、6-贝加、2-佐博利/15-赞贝利(7-埃德尔,61’)、33-科内、8-瓦斯(36-兰扎法梅,83’)、56-海特马伊、28-贝拉尔迪(3-达普雷拉,26’)/32-迪亚曼迪、9-卡拉乔洛

国际米兰(4-2-3-1):1-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科尔多巴,65’)、15-拉诺奇亚、55-长友佑都(23-马特拉齐,78’)/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27-潘德夫、10-斯内德、9-埃托奥/7-帕奇尼(14-哈尔贾,70’)

(冷雪)

相关微博:

  • #锋神榜#天神罗纳尔多退位!当世谁能称霸锋线!腾讯体育携手体育漫画大师李劲然,启动“锋神榜”评选,当世锋神座次由你来定。李先生将会根据结果,创作“九大锋神”漫画及纪念品,我们从发布微博参与投票者中抽取若干,送上限量版产品~亲们~来说说你心中的排名吧,CC刘建宏(@liujianhong) 段暄(@duanxuan) 陶伟(@tao_wei) 韩乔生(@han_qiaosheng)
    2011-03-08 10:04:44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