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组图:足球宝贝越南美女新写真 比基尼豹纹装

2011年03月13日10:48商都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越南美女elly最新写真 狂挤巨乳超越瑶瑶 近日,越南美女elly来势汹汹,以一组惊艳写真引爆你的眼球。在越南美女elly最新写真中,从比基尼穿到豹纹装,大展自己的巨乳细腰和美腿,可爱中带着性感,越南美女elly最新写真视觉感可谓强烈的让人欲罢不能。

越南美女elly世界杯期间的足球宝贝写真一炮而红。越南美女elly有着88-58-90的三围。越南美女elly更是成为众多宅男们的心中女神。

越南美女elly巨乳走光照片一经爆出瞬间在网络上爆红,但是越南美女elly希望网友能够认识到她另外的才能。越南美女elly曾经因为好身材而非常自卑和害羞。很多网站和论坛的报道使得越南美女elly成为一个“HOTGIRL",第一次出名的原因却是因为越南美女elly巨乳走光照片,不过这样让她并不开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