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美女足球宝贝患癌症心疼秀发 范法娇妻成榜样

2011年03月05日04: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不知道是不是跟德国足球沾边的美女运气都不太好,前两年范德法特的娇妻西尔维娅刚刚得了乳腺癌,现在又轮到足球宝贝梅里克。她刚刚被查出患有淋巴癌,而梅里克眼下最担心的,就是化疗变成光头。

梅里克在参加德国超模的选拔赛当中一直被名模海蒂-布鲁姆看好,因为有多次当选足球宝贝的经验,所以梅里克在整个甄选当中始终表现出色。然而一场意外却彻底毁掉了她的模特梦,在一次体检当中,梅里克被诊断出患有淋巴癌,医生建议她必须尽快接受治疗。

当得知这一消息之后,梅里克彻底傻掉了,她承认自己真的很怕:“我知道那是怎样一种疾病,也知道最终会走向死亡,我真的很怕做化疗,因为那会让我的头发掉光,天哪,为什么倒霉的人是我!”但抱怨也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梅里克现在已经开始接受治疗,而她只能选择退出超模大赛。

事实上,范德法特的妻子西尔维娅也曾面临类似困境,这位在德国家喻户晓的电视节目主主持人曾经罹患乳腺癌,为了接受治疗,她不得不剪掉一头长发。好在手术非常成功,西尔维娅的身体恢复情况良好,但在很长一段时间,她却不得不天天戴着假发出门。直到最近,她才剪了一个短发造型,彻底甩掉假发。而令人意外的是,西尔维娅的短发居然大获好评,还登上了杂志封面。

对梅里克来说,西尔维娅显然是个正面的榜样,海蒂-克鲁姆鼓励她:“只有先保住性命,才能谈理想。”几经思量,梅里克也决定痛下决心接受治疗,现在,她那一头美丽的长发还在,只要治疗得当,我们应该还能再看到她长发飘飘的身影。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