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父母亲历日本地震 飞侠证实双亲安全无恙

2011年03月12日06: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为科比的父母

科比父母(资料图)【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橘郡纪事报》报道,日本东北部昨天发生了8.9级地震,而科比的父母眼下正在日本,而据科比本人透露,他的父母已经从东京的酒店中撤离,目前并没有危险。

科比在当地时间周五上午告知记者,称姐姐告诉他已经联系到了身处东京的父母。科比目前正在随队打客场,他们在昨天输给了热火,下一场将前往达拉斯挑战小牛

“现在他们都很安全。”KCA频道的记者约翰-爱尔兰德表示。

此次日本大地震引发了大规模的海啸,海水淹没了日本东北部许多沿海的村庄,尤其对仙台的冲击最大,截止至发稿时统计,至少有超过500人在此次地震中遇难。

科比的父亲乔-布莱恩特长期旅居日本,在去年还执教日本篮球联赛的北海道神风队,但在今年1月遭到解雇。

其实科比本人与日本也有很深的渊源,他的名字KOBE与日本海滨城市神户的英文译名是一样的。值得一提的是,就在1995年,神户也曾经发生过7.3级的大地震,有6500人在那次地震中失去了生命。

(旋木)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