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深圳大运会闭幕式最终确定将在世界之窗举行

2011年03月10日07:47南方日报杨磊 林曦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昨日获悉,备受关注的深圳大运会闭幕式选址已经最终确定,深圳世界之窗主题公园将取代龙岗体育中心,承担大运会的闭幕式。大运执行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闭幕式的选址充分考虑了“节俭办会”的宗旨,更有利于展示嘉年华式的狂欢氛围。

广州亚运会结束后,原定龙岗开幕、南山闭幕的选址方案做出首次调整,龙岗和南山负责开闭幕式的场馆进行了对调。但仅仅几个月以后,深圳大运执行局局长梁道行在公开场合表示,大运会闭幕式有可能也放在南山举行。

记者昨日从可靠渠道获悉,深圳大运会的闭幕式选址已经确定,在全国享有较高知名度的深圳世界之窗主题公园将承办大运会闭幕式。此前为迎接大运会,景区已经有部分硬件在进行改造,包括停车场的改造、园区内导识系统的更新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