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罗纳尔多接班人闪电转会 1200万重返圣保罗

2011年03月12日07:2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接班人闪电转会 1200万重返圣保罗

30岁的法比亚诺回到了巴西

罗纳尔多接班人闪电转会 1200万重返圣保罗

他的转会费达到了1200万欧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巴西豪门圣保罗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从塞维利亚签下了30岁的法比亚诺,这名巴西国脚和球队签下了一份4年合同。据《阿斯报》透露,圣保罗将以分期付款方式向塞维利亚支付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当地时间周五下午,法比亚诺与巴西圣保罗俱乐部在塞维利亚酒店闪电达成一致,30岁的巴西国脚与塞维利亚的合同原本要到2013年夏天到期,但圣保罗俱乐部在赞助商的帮助下,愿意拿出1200万欧元将法比亚诺带回巴西,这笔钱将以分期方式支付。在欧洲足坛闯荡6个赛季后,法比亚诺将回到巴西,在新赛季代表母队圣保罗征战巴甲联赛。

去年夏天,法比亚诺曾无限接近转会意甲豪门AC米兰,当时塞维利亚坚持索要至少1500万欧元转会费,双方没有谈拢,这笔转会也就此搁浅。不过除了米兰,欧洲多家有实力的俱乐部也对射术精湛,经验丰富的法比亚诺十分看好,就等着今年夏天报价,但法比亚诺却意外的接受了圣保罗俱乐部的邀请,在30岁时就早早返回巴西踢球。

对于迎回昔日的传奇射手,圣保罗俱乐部感到十分兴奋,他们在官网上宣布:“圣保罗的梦想变为现实,法比亚诺又回来了!他与俱乐部签下了4年合同!”圣保罗主席尤文西奥说:“这是我们献给球迷的一份大礼,法比亚诺是球队的象征,他将给球迷带来无数进球和欢乐。”而回到自己职业生涯的起点,法比亚诺也在推特上兴奋的写道:“今天是我生命中很特别的一天,因为我又回到我心爱的球队了。对我来说,金钱并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东西,我欠圣保罗很多,我希望能再次穿上这件球衣,并打进很多进球。”

据悉,法比亚诺仍将在未来数天在西班牙处理自己的伤病问题,就在上周同毕尔巴鄂的西甲联赛上,法比亚诺因伤被换下,他将因韧带撕裂伤缺席赛场至少6周,得到专业的理疗是必须的。3月30日,法比亚诺将作为圣保罗球员正式与媒体和球迷见面。

法比亚诺返回巴西,也标志着他6年欧洲生涯的结束。2000年他以700万欧元短暂加盟法甲雷恩队,半赛季后被圣保罗回购。2004年他以300万欧元重返欧洲加盟波尔图,一个赛季后他转会去到了塞维利亚,在塞维利亚的5个赛季,法比亚诺的事业达到巅峰,他打进106个进球,跟随球队夺得6个冠军,包括2次联盟杯冠军和1次欧洲超级杯。

去年的南非世界杯,法比亚诺穿上罗纳尔多留下的9号战袍征战,打进了3个非常精彩的进球,他的表现也得到了媒体的一致肯定。可如今,法比亚诺也跟随罗纳尔迪尼奥的脚步回到了巴西,欧洲足坛也将失去一个顶级射手。

(kerlon)

相关微博:

  • #锋神榜#天神罗纳尔多退位!当世谁能称霸锋线!腾讯体育携手体育漫画大师李劲然,启动“锋神榜”评选,当世锋神座次由你来定。李先生将会根据结果,创作“九大锋神”漫画及纪念品,我们从发布微博参与投票者中抽取若干,送上限量版产品~亲们~来说说你心中的排名吧,CC刘建宏(@liujianhong) 段暄(@duanxuan) 陶伟(@tao_wei) 韩乔生(@han_qiaosheng)
    2011-03-08 10:04:44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