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寻枪锁定法比亚诺 巴西F9成贝帅梦想中锋

2010年09月29日12: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寻枪锁定法比亚诺 巴西F9成贝帅梦想中锋

国米欲买法比亚诺解前锋荒

腾讯体育讯 继昨日曝出国米欲购紫百合当家射手吉拉迪诺后,《全市场》9月29日再曝,塞维利亚前锋路易斯-法比亚诺进入了国米高层的视线。按意媒的说法,若国米冬季可得“巴西F9”,可缓解前锋兵荒的窘境。

对于三冠王国米来说,与罗马的比赛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仅在比赛补时阶段遭黑山妖锋武齐尼奇绝杀、联赛首尝败绩,赛后米利托潘德夫又查出受伤。而且米利托还缺席了昨天的全队合练,马其顿前锋伤势也不乐观,尽管二人都入选了贝尼特斯最新公布的战不莱梅大名单,但出战机会渺茫。三冠王竟遭遇无锋可用,这谁能想到的呢?

在这种情况下,国米加快了引进前锋的步伐,除了与托雷斯、卡萨诺、苏亚雷斯等大牌绯闻不断,就连斯库利、香川真司等名不见经传也都多次被媒体提及。不过布兰卡掌管转会大权后,主张引进经济实惠型球员,所以动辄4-5000千万的买卖很少出现。基于这些因素,塞维利亚前锋法比亚诺进入了国米高层的视野。拥有标准中锋身材和踢法的法比亚诺简直就是贝尼特斯梦想的前锋。

80年出生的法比亚诺驰骋西甲多年,5年间他为塞维利亚共打入95粒进球,获得了两个国王杯,两个欧洲联盟杯,一个欧洲超级杯以及一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基于此种稳定表现他赢得了加的信任,出任南非世界杯巴西国家队的主力中锋。因为在国家队有43场29球的极高进球率,因此被媒体称为“巴西F9”,是继罗纳尔多“R9”后的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巴西前锋。

法比亚诺与卡卡是圣保罗队友,卡卡曾这样评价前队友:“路易斯很低调,球风朴实无华,但他的能力却有目共睹,他可以胜任世界上任何一支强队。”AC米兰早在07年就看上法比亚诺,之后每逢转会期,也都有俱乐部向法比亚诺抛出橄榄枝。今夏法比亚诺是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收购名单上的第一人,马赛也一直觊觎巴西中锋,不过因为转会费而作罢。

8月30日,塞维利亚与法比亚诺成功续约两年,合同2013年到期。不过在意大利媒体看来,续约并不能阻止国米引进法比亚诺,因为今夏如果马赛可出价1800万欧元,就可带走“巴西F9”。也就是说只要国米出价合适,塞维利亚放人不成问题。另外,曾被誉为皇马巴萨夺冠绊脚石的塞维利亚近况不佳,0-2不敌升班马后主帅阿尔瓦雷斯已经被炒鱿鱼,球队人心惶惶,这也被意大利媒体看成促使法比亚诺离开的因素之一。(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