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中国运动员微博为日本祈福 张亚雯曝险遇惨剧

2011年03月11日18: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运动员微博为日本祈福 张亚雯曝险遇惨剧

中国运动员微博为日本祈福 张亚雯曝险遇惨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日本发生8.9级大地震,并且引发海啸,不少日本人受伤或者遇难。这一惨剧也牵动着中国人的心,事发之后没多久,很多体育界人士纷纷在微博上送祝福,祈祷在日本人民能一切安好。

中国羽毛球名将张亚雯(微博)对此体会颇深,因为她前几天人还在日本,昨天刚刚返回中国,她在微博上写道:“前天上午在日本住的公寓,感觉到一点小震,房间有摇晃。当天晚上又在成田机场返回国,很近的时间,没想到今天传出噩耗了,在大自然面前,人类永远都那么渺小,这种惨剧总让人心痛。”也就是说,如果昨天她没有离开,那么今天就将跟当地日本居民一起,赶上这场惨剧,想想都让人觉得后怕。

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集体全能亚军得主侴陶(微博)也在微博上揪心地表示:“就算是日本,也会为此祈祷,停止灾难吧!”曾陷入改名风波的日本女篮球员李莎莎(微博 )则第一时间上线祈祷:“希望日本的亲朋好友平安无事。”并且贴心地告诉各位网友:“日本宫城县发生8.8级地震,东京震感强烈!日本的手机现在都连接不上,有亲友在日本朋友,可以上网联系试试!我现在人在大连,请大家放心!”

前体操名将邢傲伟(微博 博客)在地震发生后没多久,接连转播了关于日本避难的种种情况,并且跟众多网友一起,为那些流离失所的人们祈求平安。另外一位游泳名将钱红(微博 博客)也在微博表示了对日本地震的关切,她还转播了莫文蔚、蔡康永等名人对于天灾的态度,并且对“更要珍惜眼前一切”的说法表示认同。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