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纳达尔卖弄风骚不敌C罗 性感翘臀差一截(图)

2011年03月11日07: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最近,纳达尔帮阿玛尼代言的半裸写真照在网上疯传,一向单纯腼腆的西班牙小子罕见地玩起了性感,于是被很多媒体拿来跟另外一位阿玛尼代言人C罗作比较。平心而论,同为伊比利亚半岛知名的运动员,轮到“卖弄风骚”,纳达尔比起流连花丛的C罗还是差了一截。

拿一张角度差不多的照片做比较,可以很明显看出,红土天才的臀部曲线还是比不上葡萄牙巨星。当然,这并不是唯一的差距所在,一直以来,纳达尔都是以邻家大男孩的形象出现,而C罗却是声名狼藉的花花公子。显然,在表现欲上就先分出了高下。

随便挑一张pose照去做比较,同样是穿牛仔裤,纳达尔趴在长椅上像是在等待打针的小朋友,虽然强调出赤裸的上身和臀部曲线,但怎么看怎么觉得不自然。再看皇马球星,聪明地选择了露出正面,腹肌胸肌二头肌都清晰可见,略显“做作”的眼神放在这里反而恰到好处。

不过,纳达尔的性感从来都不是流于表面的,阿玛尼看中西班牙人,也正是因为他邻家大男孩的气质。C罗虽然如日中天,但这些年如花蝴蝶般跟太多女生有染,多少有些显得流气,而且关于他“太娘”的评论始终不绝于耳,考虑到这些,所以阿玛尼方面才打算启用形象更为健康的纳达尔。

说起来,在肌肉线条、身高等先天条件上,纳达尔丝毫不逊色,只是说起“卖弄风骚”的技巧,还是相形见绌。也难怪,从出道至今,纳达尔接触的对象相对简单,就连女友也是青梅竹马的大学生。不像C罗,上到名模影星、下到应召女郎,都跟他有过非比寻常的交情。试想,对手是能跟名媛希尔顿在夜店当众爱抚还一脸享受的C罗,而纳达尔连跟天后夏奇拉拍个贴脸的MV都要脸红心跳很久,这样去比较,西班牙小子短期之内是很难占“上风”了。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