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杰队需手术恐赛季报销 利物浦欧冠提前梦碎?

2011年03月10日1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杰队需手术恐赛季报销 利物浦欧冠提前梦碎?

杰拉德再接到噩耗

腾讯体育讯 虽然利物浦如今距离欧冠区还有9分的差距,在联赛还剩下9轮的情况下希望十分渺茫,但是在球队接连击败切尔西和曼联之后,红军拥趸还是萌生出了一丝非分之想。然而现实往往是残酷的,据《镜报》报道,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的腹股沟伤势出现反复,很可能不得不通过手术来彻底根治,这也意味着杰拉德的本赛季很可能就此结束。

虽然杰拉德在上周与曼联的关键比赛中打满全场,但是他对红军的胜利却没有做出多少贡献,状态低迷甚至受到了媒体的批评。据《镜报》披露,事实上在那场比赛之前的热身中杰拉德就已经感到腹股沟不适,出于稳定的考虑带伤出战,虽然凭借库伊特和苏亚雷斯的神勇发挥利物浦赢下了比赛,但是杰拉德的伤势却进一步加深。利物浦队长已经被排除在欧联杯的比赛名单之外,主帅达格利什透露,杰拉德很可能选择手术治疗,那样的话他将至少需要三周的休息,加上一周左右的恢复时间,杰拉德将错过利物浦为下赛季欧冠资格的最后努力。

达格利什是在率队前往葡萄牙备战欧联杯时向媒体透露这一消息的,利物浦国王认为杰拉德的伤势不容乐观。“他感到腹股沟那里不舒服,因此我们决定让他留下来观察。虽然他对我们非常重要,但我们还是决定不安排他参加欧联杯的比赛。”达格利什说,“我们大约会在周五得到确切消息,无论是对球队还是对斯蒂芬个人,这都是一个严肃的问题,我们需要找到最合适的解决办法。”

随着年龄的增长,一向以身体素质过人著称的杰拉德也越来越受到伤病的困扰。本赛季红军队长已经多次因伤病缺席比赛,在2月初击败切尔西之后,到上周末战胜曼联之间,杰拉德只参加了对西汉姆的一场比赛。追溯到去年11月,杰拉德曾因为腹股沟不适缺阵一个半月。事实上腹股沟问题一直是杰拉德的老毛病,在2008年和2009年,他曾经两次接受腹股沟手术。专家认为,红军队长过于凶狠的上抢动作和射门时大腿摆动的幅度过大都对腹股沟造成很大的伤害。

假如杰拉德真的选择手术并缺席超过四周的话,那么对利物浦的重返欧冠计划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虽然苏亚雷斯和卡罗尔的一高一快组合最近表现抢眼,库伊特和梅莱雷斯也发挥出色,但是缺少了杰拉德这个精神领袖,利物浦拿什么和热刺、切尔西、曼城争夺欧冠资格?

(花满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