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马特拉齐:莫拉蒂受审是笑话 米利托必斩拜仁

2011年03月10日15: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37岁的马特拉齐尽管已经淡出了国际米兰的主力阵容,但他在蓝黑军团更衣室中仍然保持着足够的话语权。3月9日,马特拉齐面对天空体育台打开了话匣子。性格直爽的蓝黑大佬谈到了很多敏感话题。比如说:电话门审判、长友佑都加盟、米利托复出……

在天空体育台的镜头前,马特拉齐首先谈到了“电话门”。近期,“电话门”二期审判再起波澜。由于尤文图斯方面的指控,意大利联邦公诉人帕拉齐传唤莫拉蒂,后者要在31日前前往那不勒斯体育法庭接受调查。“对于这件事情,我差点要笑喷。”马特拉齐表示,“莫拉蒂不得不牺牲半天的工作时间前往那不勒斯。这意味着,他会在那不勒斯享受一次美味的咖啡。”马特拉齐认为,时间会给国际米兰清白。“在这种情况下,时间才是公正的绅士。”

意甲冠军归属问题也是近期媒体讨论的焦点。目前,AC米兰暂时排名榜首,但国际米兰追赶势头很猛。前蓝黑教头曼奇尼认为,德比将决定冠军归属。作为蓝黑悍将,马特拉齐并不这么看。“国际米兰和AC米兰都不放弃,这也是德比无法决定冠军归属的原因。国际米兰必须要获胜,因为我们在积分榜中落后。国际米兰将会在德比中展示我们一如既往的雄心。”目前,国际米兰暂时在积分榜中比AC米兰少5分,马特拉齐自信的表示,“万事皆有可能!”

国际米兰强势反弹始于莱昂纳多入主。去年夏天,穆里尼奥投奔伯纳乌球场,莫拉蒂邀请贝尼特斯入主。不料,蓝黑军团战绩不佳,莫拉蒂冬歇期聘用莱昂纳多换掉贝尼特斯。“莱昂纳多非常聪明,是他让国际米兰重回正轨,是他帮我们重新找到了原来的状态。”至于已经离任的贝尼特斯,马特拉齐稍有不满。“贝尼特斯执掌国际米兰时期,我们的确碰到了很多伤病,但现在也存在很多伤病。在缺少很多关键球员的情况下,国际米兰还是能获胜。”

马特拉齐还谈到了国际米兰在冬歇期的引援,他特意赞扬了长友佑都。“俱乐部在冬歇期引进了很多重要的球员。在萨穆埃尔和米利托等关键球员缺阵的情况下,新援发挥了极为关键的作用。”至于刚刚打进蓝黑首球的长友佑都,马特拉齐表示,“在我看来,长友佑都是位完美的球员。长友佑都很合群,爱开玩笑。不过,在比赛中,长友佑都是位很强的球员。在每场比赛中,长友佑都至少要过三人,因为他的跑动速度很快,防守球员很难赶上他。”

国际米兰下周中将前往客场挑战拜仁。在首回合主场输球的情况下,国际米兰的晋级形势非常严峻。不过,拜仁的情况也不理想。“这是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拜仁目前的情况也不是很好,欧冠是他们唯一的目标,国际米兰肯定要全力以赴。”马特拉齐表示,“国际米兰是上届欧冠冠军,我们肯定不会这么早出局。”对即将复出的米利托,马特拉齐寄予厚望。“在我看来,米利托能赶上欧冠客场同拜仁的比赛,他的情况不错,他会洞穿德国人的球门。”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