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区楚良否认兼职深足 坦言赴海南讨教特鲁西埃

2011年03月10日14:06《足球》报李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李云报道8日下午,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突然出现在深圳队驻扎的海南亚泰足球基地,有消息称,小区有望出任深圳队守门员教练,不过记者电话采访他时,他却否认了这种说法,区楚良表示,自己也并不知道这种说法是哪里来的,而且按照足协今年的新规定,国字号教练也不允许再在俱乐部队执教。

区楚良8日下午还前往武汉参加了3月底两场国字号热身赛的新闻发布会。随后从武汉飞赴海口。在接受采访时,区楚良明确表示:“我不知道这个消息从哪里出来的,而且也没有人采访过我,那些所谓我说的话也并不是我说的。我来海口主要是为了观摩学习,希望通过观摩学习了解特鲁西埃先生在训练和备战上的特点和经验。来之前我与深足俱乐部高层以及特鲁西埃的经纪人都进行过沟通,特鲁西埃先生也非常欢迎我来海口,与他进行交流。因为他也坦承,自己对中国的联赛并不了解,也希望通过与我的交流,更多地了解中超联赛,希望我给他一些经验和建议。他说这对于他带领深圳队打好联赛开局会非常重要。”

此前还有消息称,区楚良将是球队的守门员教练,和正元是他助手,对于这个消息,区楚良有些无奈地开玩笑说:“别,还是让我做他的助手算了。”平静下来,他告诉记者,此前确实有国字号教练员在俱乐部帮忙的情况,不过今年开始已经不可能了。“此前足协专门有规定,就是国字号教练员不允许再在俱乐部队兼职。足协这样做肯定也有他们的考虑,毕竟今年国字号任务也比较重,在没有比赛任务的情况下,教练员可能也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考察联赛上去。”

按照计划,区楚良可能还要在海口盘桓数日,与特鲁进行更深入的沟通。另外深足门将程月磊原本就是大名单上的成员,区楚良也希望通过日常的训练,了解程月磊目前的状态。“现在还没有定什么时候走,最多也就一个星期左右。”

另讯在FIFA最新国家队排名中,中国队虽然积分多了8分(439分),但排名下了一位(76),不过,在亚洲,仍然排名第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