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足协否认中哥热身取消 宿茂臻率国足二队迎战

2011年03月10日04:25北京青年报肖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近日有消息称,“国足二队”与哥斯达黎加的友谊赛因哥斯达黎加不满中国足协派“二队”参赛而被取消,中国足协否认了这个传闻。据悉,由于比赛对中哥友好有着特殊意义,足管中心对比赛非常重视。中心副主任林晓华将亲自带队赴哥。昨天林晓华表示,“我们正在为此次球队出访办理手续。我们没有接到比赛取消的通知。”

中国队预计于23日赴哥斯达黎加参加由我国援建的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落成典礼庆祝比赛。考虑到国足、国奥此间有重要的备战任务,国足与国奥队3月下旬的热身计划早已尘埃落定,中国足协仔细权衡后,最终确定选派一支由国内精英球员为主的国足二队参加比赛,并由国青主帅宿茂臻代理球队主帅之职。

本周早些时候,国管部负责人李晓光特意安排专人拟定了26人的集训名单,并确定球队于12日在香河开始集训。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