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有有欠薪门升级球员进京告状 足协:帮助解决

2011年03月09日07:37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去年7月末,南京有有欠薪事件曾轰动一时。时隔半年多,已降入乙级的南京有有再爆欠薪传闻。昨天,足协相关官员向记者证实,南京有有队的部分球员昨天找到中国足协,请足协为他们讨要被拖欠的工资奖金。

去年7月中甲进入关键阶段时,有有欠薪事件闹到高潮,在客场与恒大的比赛中,有有队只有12名球员报名,并以0比10惨败给恒大,有有俱乐部欠薪一事彻底被公开。随后中国足协介入调查,在足协多次督促下,有有去年补发了拖欠的部分工资奖金。

有有俱乐部目前正在南京集训,等待征战今年的乙级联赛。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始终没有彻底解决的欠薪问题又冒了出来。一名球员说:“去年俱乐部给我们补发了部分工资奖金,但余下的部分到现在还没给我们。我们多次找俱乐部,俱乐部总是让我们等,我们已没有耐心了,只能到足协请求帮助。”昨天,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说:“有有欠薪的事我们了解,今天也有球员来了。我们会进一步调查具体的欠薪情况,按照规定,让球员们走申诉程序,申请仲裁,我们再解决此事。”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