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山东输球无缘季后赛 广厦首轮成功避开新疆

2011年03月09日2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东输球无缘季后赛 广厦仍有可能首轮遇新疆

输掉比赛 山东输掉了理论上的希望【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广厦在CBA第33轮主场96-83战胜山东,山东队无缘本赛季后赛。广厦则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在季后赛排名上占据优势,成功的避开了强敌新疆。

广厦队的新外援拉塞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林志杰得到22分,拉莫斯得到14分18个篮板, 张伟贡献14分。山东队怀特孙杰都无法上场,他们五人得分上双,刘久龙得到17分,李林得到15分,陶汉林得到14分11个篮板,王刚得到12分,李敬宇得到11分。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山东队主场90-97不敌广厦。广厦首节纪录,随后山东打出6-0的比分,王刚得到2分,李敬宇贡献4分。广厦随后由拉莫斯内线得分,张伟两次反击得分,他们8-6反超。李林内线得分,拉莫斯和张伟分别得分,广厦反超了4分。李林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王刚投篮得分,山东与广厦战成16-16平。本节结束前王博上篮成功,王飞打三分成功,广厦第一节21-16领先山东。

第二节广厦开局连得6分,王博上篮成功,拉莫斯和张伟上篮得分,加上第一节的得分,广厦完成了11-0的得分高潮。李林两罚一中,刘久纰上篮成功,山东抢断艾伦助攻陶汉林扣篮得分,山东追成21-29。王刚上篮成功,李林四罚四中,李敬宇勾手成功,山东还落后7分。拉塞尔四罚四中,刘久龙补篮得分。林志杰连续投中两记三分,李敬宇还以颜色。拉塞尔急停跳投,广厦半场结束46-34领先山东。

下半场山东小将陶汉林两次内线得分,林志杰投中三分,刘久龙打成2+1,随后他再得2分,山东只落后6分。拉莫斯连得4分,力上篮成功,广厦打出6-0的比分,艾伦打三分成功,林志杰再次得分,李敬宇中投成功,拉塞尔外线三分球得分,广厦优势达到12分。陶汉林篮下得到4分,拉塞尔和拉莫斯连续得分,艾伦突破得分,拉莫斯再得4分,张伟和薛玉洋分别得分,广厦优势越来越大,张伟投中三分,薛玉洋的得分使他们领先了19分,本节结束前刘久龙两罚两中,广厦本节结束77-60领先。

第四节艾伦开场补篮成功,林志杰外线再中三分,刘久龙和陶汉林分别得分,拉塞尔上篮成功。王刚投三分林志杰犯规,他三罚三中,林志杰和拉塞尔分别得分,山东69-88落后。睢冉罚中两球,贾诚上篮得分,山东73-88落后。随后睢冉和刘久龙上篮成功,王刚投中三分球,山东落后12分,他们最终失去了季后赛资格。

根据赛程,下轮比赛山东将会客场挑战辽宁,而广厦主场对阵青岛。

广厦队首发:邓力、王博、赵大鹏、林志杰、拉莫斯

山东队首发:王刚、李林、吴轲、李敬宇、艾伦

(泉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