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杨君向泰达递交检查 球队为其前途批准转会

2011年03月09日14: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公告称,鉴于杨君本人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泰达俱乐部同意其转会。

据悉,杨君于近日向天津泰达俱乐部做出了检查,泰达俱乐部考虑到杨君本人的职业前途,以及对之前的罢训行为有悔意,因此同意了杨君转会恒大的请求。

杨君在早些时候曾经与张琳芃等人一起正式签约恒大,并得到了恒大的官方宣布。但杨君尚未真正获得自由身,虽然恒大宣布杨君加盟,但是双方并未签约,原因就是杨君本人与泰达之间还存在合同纠纷。

公告原文如下:

致尊敬的广大球迷及媒体:

曾于2010年1月11日因严重违纪行为受到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处罚的球员杨君,近日已就其违纪行为向泰达足球俱乐部作出检查,承认错误。

鉴于杨君已认识到自己错误的正确态度,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经过与球队教练组进行认真研究后,向社会各界通告如下:

同意球员杨君所提交的转会请求,并允许其转会。

此致

敬礼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1年3月9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