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FIFA公布最新世界排名 西班牙居首前13位不变

2010年08月11日18: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国家队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世界杯冠军西班牙继续高居榜首,而亚军荷兰则紧随其后。和上一期排名相比,前13位的球员名次没有任何变化。同时,中国队则继续保持了缓慢的上升格局,他们的名次上升了一位,目前排名世界第77位。

由于上一次国际足联公布世界排名的日期是7月14日,那时南非世界杯刚刚结束,因此排名变化不小。但最近一个月,几乎所有的球员都忙于休假或者备战新赛季,国家队间的比赛更是寥寥无几。因此和上一期的世界排名相比,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榜单并未有太大变化。世界杯新科冠军西班牙依旧排名第一,积分达到1883分。亚军荷兰名列第二,积分仍为1659分。排名第三到第十三位的球队分别是巴西、德国、阿根廷、乌拉圭、英格兰、葡萄牙、埃及、智利、意大利、希腊和塞尔维亚。和上一期相比,他们的名次没有任何变化。

克罗地亚和上一次相比上升了一位,以968分排名第14位。而在前20名中,只有美国队的名次有所下降。由于在热身赛中负于巴西,美国和上一期相比下滑了五位,目前以931分排名第18位。而在前50名的球队中,除了美国以外,墨西哥(第25位)、以色列(第38位)、秘鲁(第39位)三强的名次也分别下滑了一位。

中国队在上一期的排名中名列第78位。在国际足联最新一期的榜单上,中国男足的名次上升了一位,目前他们的积分为406分,排在世界第77位,在亚洲排名第7。亚洲排名最高的是澳大利亚,名列第20位。

由于本周中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国家队比赛日,因此世界各国家队都将展开热身赛。预计在下一次国际足联公布的国家队排名中,各支球队的名次将会有一定的变化。

附:国家队最新一期TOP20榜单

1:西班牙 1883分 持平

2:荷兰 1659分 持平

3:巴西 1524分 持平

4:德国 1464分 持平

5:阿根廷 1288分 持平

6:乌拉圭 1152分 持平

7:英格兰 1125分 持平

8:葡萄牙 1062分 持平

9:埃及 1053分 持平

10:智利 988分 持平

11:意大利 982分 持平

12:希腊 975分 持平

13:塞尔维亚 969分 持平

14:克罗地亚 968分 上升1位

15:巴拉圭 961分 上升1位

16:俄罗斯 956分 上升1位

17:瑞士 940分 上升1位

18:美国 931分 下降5位

19:斯洛文尼亚 917分 持平

20:澳大利亚 911分 持平

(Ben)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