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苦练进攻备战大阪钢巴 伤员痊愈有望复出

2011年03月08日23:23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8日上午,天津泰达队在天津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公开训练,全体队员都参加了训练。

如今的奥体中心外场可以称为一块名副其实的菜地,尽管工作人员在训练前后都会对草坪进行养护,但是泰达队的训练条件还是相当的艰苦。在这样坑洼不平的草皮条件下,主教练阿里汉还是安排了队员们进行进攻练习。

在跑圈和身体活动结束之后,阿里汉自己带领着主力队员进行进攻的练习。和以往不同的是,阿里汉特意把李玮锋安排在进攻阵容中,可能是老汉在最近的比赛和训练中,发现了李玮锋较强的进攻欲望和插上助攻的能力。

突在最前的是西亚诺,陈涛在他的身后,王新欣居左、于大宝在右,李本舰和张晓彬在中路,曹阳、白磊分别在左右两边,李玮锋镇守在最后,就是这样一个9人阵容在阿里汉的指挥下演练着不同的进攻套路。在训练中,阿里汉多次叫停,并且亲自给队员示范如何传球、如何跑位,他告诉记者:“中国球员在拿球之后都没有问题,他们欠缺的是在没有球的情况下如何跑位,我要把我在这方面的经验教给他们。”

吴伟安和赵燕明都已经伤愈,“吴伟安是在两天以前参加我们正常训练的,他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了,赵燕明也没有问题了,不过我觉得他在做某些动作时还有些吃力,我想他短时间内就会完全好起来。”尽管吴伟安已经伤愈,但是王新欣仍然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从训练的进程看,他虽然在努力适应这个位置,但是还是习惯于切到中路活动,尤其是在中路一脚远射,显示了曾经中超标王的水平。

泰达队将于3月15日迎战大阪钢巴队,这也是泰达队本赛季首次在主场亮相,在剩下的一周时间内,泰达队将尽可能的回到泰达球场提前适应场地,争取亚冠联赛的两连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