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不满替补巴拉克恐再转会 重返拜仁或汇合小贝

2011年03月08日18:4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满替补巴拉克恐再转会 重返拜仁或汇合小贝

巴拉克期待重生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回归德甲赛场之后,德国巨星巴拉克在勒沃库森的表现一直受到媒体的关注。然而由于伤病已经状态的原因,巴拉克的出场机会寥寥无几,已经沦为队中替补。日前德国媒体曝料称,巴拉克对于自己的替补身份非常不满,已经准备在今年夏天离开勒沃库森。他的下一站有可能是拜仁慕尼黑,也有可能加盟美国大联盟。

在去年夏天南非世界杯开幕前,巴拉克在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中受伤,最终无缘前往南非。随后他从切尔西转投老东家勒沃库森。原本德国媒体认为,巴拉克将在勒沃库森发挥重要作用,并将重返德国国家队。但在本赛季的德甲赛场,由于伤病和状态的原因,昔日德国核心却很少得到出场的机会,至今他在德甲联赛中仅仅出场8次,其中只有2次作为首发登场。在上轮德甲联赛中,勒沃库森3比0大胜沃尔夫斯堡,而巴拉克却只能作壁上观。由于年龄的问题,巴拉克已经走到职业生涯的末期,为了能够打上比赛,昔日日耳曼战车的领袖动了离念。

据德国《图片报》透露,巴拉克已经表示希望在今年夏天转投他队,而勒沃库森方面暂时没有做出回应。主教练海因克斯曾经向媒体透露,巴拉克不愿意把自己看成是一位替补球员。也正是因为如此,他和勒沃库森的队友及教练间多少存在着一些隔阂。巴拉克的合同将到2012年6月到期,但他似乎并不希望履行完这份合同。由于已经35岁高龄,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他的身价仅为800万欧元。如果在夏天出走,预计转会费还有下调的空间。

目前最有可能得到巴拉克的是拜仁慕尼黑,本赛季德甲巨人战绩不佳,主教练范加尔已经确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下赛季拜仁慕尼黑必将展开重建,如果能够得到这位昔日领袖的加盟,对于球队的稳定来说是件好事。除此之外,巴拉克还有可能前往美国大联盟效力。尽管那里的联赛水平和欧洲五大联赛不可同日而语,但包括贝克汉姆在内的诸多球星都已经投身到美国大联盟征战,这也让巴拉克颇为动心。更重要的是,在那里巴拉克不仅能够得到以往的关注度和出场时间保证,同时他也能得到一笔不菲的收入。

德国《图片报》透露,勒沃库森方面事实上并不希望巴拉克离开,但他们的前提是后者必须接受替补的事实。如果双方无法在这个问题上达成一致,那么巴拉克就很有可能在夏天离开药厂。不过由于巴拉克和勒沃库森方面有着深厚的感情,因此即便转会,俱乐部方面也不会在价格方面要挟。由于拜仁慕尼黑目前的处境焦头烂额,他们暂时没有联系巴拉克的意图。究竟这位德国巨星的下一站会在何地?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但可以肯定的是,巴拉克在勒沃库森的日子已经开始倒计时。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