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拉姆:拜仁目标联赛第二 国家队长让给巴拉克

2011年02月03日15:46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拉姆:拜仁目标联赛第二 国家队长让给巴拉克

拉姆成为拜仁队长,施魏因施泰格成为副队

腾讯体育讯 随着范博梅尔转会AC米兰,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必须要选出新的正选队长,作为后防核心以及德国国家队的队长,拉姆很自然的接过了这一重任。德国《图片报》也对拜仁新队长进行了一次正式的访问。在这次对话中,拉姆谈到了作为球队队长的责任、如何与主教练相处以及球队本赛季的目标,而对于德国国家队队长袖标的话题,拉姆也已经非常坦然:巴拉克回来我就让出队长袖标!

图片报:你已经是拜仁第一队长了……

拉姆:很自然我就是拜仁的队长,是不是官方宣布都没有问题。不过我觉得施魏因斯泰格(副队长)在中场承担的责任更加重要,我们共同为一支年轻的球队而战,我们已经赢得了很多锦标,我觉得巴斯蒂安(施魏因斯泰格)非常重要。

图片报:如何看待队长袖标?

拉姆:我喜欢担负起领导球队的责任,但我不是一个绝对的独裁者,我希望自己是一个公开接受各方言论的队长,我希望能成为球员、教练、球队高层以及公众间对话的一座桥梁。

图片报:你不担心与范加尔共处吗?

拉姆:如果我注意到某些事情,那我就会去找主教练,开诚布公的跟他谈,这也是范加尔希望的。从现在开始我会更加主动,在一些问题上我会试图说服范加尔和球队领导层,我将会更加主动。

图片报:你和范加尔之间的关系如何?

拉姆: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棒,我非常欣赏他的工作,而且我认为他也非常欣赏我的比赛方式,以及与他相处的方式。

图片报:拜仁现在落后榜首14分,领跑的多特蒙德说他们不会再输任何一场比赛。

拉姆:我根本不相信这些,赛季还有很多场比赛,多特蒙德在2月26号必须要来安联球场与我们比赛,因此,我相信他们至少会输掉这场比赛。

图片报:联赛锦标还有希望吗?

拉姆:我现在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多特蒙德领先很多,他们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现在要全力为了第二名而战,这应该是我们能够达到的目标,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对待每场比赛都要像决赛那样,包括本周末与科隆的比赛。

图片报:2月9号你可能要参加德国与意大利的热身赛,届时关于国家队队长话题一定会再度升温。

拉姆:主教练已经说过了,如果巴拉克伤愈而且能达到最佳状态,他将会重新戴上队长袖标。我很高兴看到巴拉克康复了,他也已经代表勒沃库森出场,尽管他遭遇了一系列的伤病,但我相信他仍然能在国家队发挥重要的作用,我们将会完全信任他。

图片报:但到时候你可能要交出队长袖标……

拉姆:是的,如果巴拉克回归国家队,那他就是第一队长,我是副队长。

(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