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日本球星征战国米 见美女偶像羞涩难当

2011年03月08日08: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友佑都随日本队夺得亚洲杯冠军,他也凭借优异的表现得到了国际米兰的青睐,从切塞纳加盟蓝黑军团,日本左路天王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而如今打进国米处子球的长友佑都已经创造了日本足球的新历史,他已经成为日本媒体的“新奇迹”。其实早在南非世界杯时,长友佑都在日本国内的人气就已经超过了当家球星本田圭佑和主帅冈田武史,而世界杯结束后,长友佑都受邀与他偶像堀北真希一起出任某口香糖形象代言人,长友也成为众多活动争相邀请的座上客。长友佑都在见到堀北真希时羞涩难当,长友坦言见到心中的大明星,比上场踢球还要紧张。作为日本10大宅男女神之一的崛北真希亲自为长友整理衣领并送上鲜花,这样的举动让日本天王紧张不已几乎窒息。日本足球的代表人物中田英寿,除了曾经在绿茵场上写下辉煌,场外中田热心于公益事业,更被冠以“亚洲贝克汉姆”成为世界范围的广告天王。而长友佑都作为日本足球的新一代的旗帜,他的目标正是向中田英寿看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