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文体明星开启非凡之旅 陈奕迅赴京掺和音乐剧

2011年03月07日11:35京华时报许青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文体明星开启非凡之旅 陈奕迅赴京掺和音乐剧

萧敬腾和运动员何姿(微博)何冲加盟演出。

  昨天,多媒体水上音乐剧《非凡之旅》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萧敬腾和运动员何姿、何冲亮相。

  该剧音乐总监金培达介绍说,《非凡之旅》以水环保为主题,融合歌舞、花样游泳和跳水表演。该剧讲述了男女主角经历艰难险阻寻找 “水之晶石”,让地球重获水源的故事。何姿和何冲担纲主演,陈若琳、王鑫(微博)等都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

  陈奕迅、王力宏、萧敬腾、李宇春等演艺明星也将出演。萧敬腾在剧中扮演冰王子,届时将以新潮裙装造型亮相。

  《非凡之旅》将于4月1日、2日在水立方上演,演出盈利将全部捐赠给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