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沃尔逼近两双 奇才反扑未果仍落后9分

2011年03月07日09: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奇才背靠背客场挑战活塞。前三节战罢,奇才以73-82落后于活塞,沃尔抢下18分和7助攻。

下半场开始,威尔考克斯篮下扣篮不中,奇才迅速反攻,埃文斯中投先拔头筹。在经过了1分半钟的得分荒后,两队重新开始飙分,威尔考克斯篮下再获机会,轻松拿下两分,而奇才也是主攻内线,麦基接到埃文斯助攻,近距离打中,布拉奇单打也奏效,攻下2分。而活塞方面主要依靠普里斯和门罗这一老一少,两人联手攻下6分,活塞始终保持6分左右的优势,比赛陷入僵局。

奇才继续强攻内线的战略,并加强了防守,效果立竿见影。布拉奇上篮和造犯规连续得分,麦基也有罚球得分入账,在防守单,奇才也逼迫对手在2分半钟内1分未得,打出6-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至3分。

但正如上半场那样,奇才的表现始终缺乏稳定性和延续性。好景不长,活塞的进攻又开始奏效,戈登单打中距离跳投命中,斯塔基投篮不中,但奇才没有保护好篮板,他亲自抢到进攻篮板,上篮得手。随着普林斯上篮和中投再得4分,活塞回敬一个8-2的攻势,稳定住局面。

三节结束前2分钟,尼克-杨单打后中投命中,试图率队反击,但普林斯手感火热,再中一个中投,打压了奇才的势头。之后的几波进攻,奇才连续错失机会,未能缩小分差。该节还剩24秒,沃尔抢篮板遭侵犯,马克希尔被吹技术犯规,但尼克-杨技术罚球不中。沃尔利用罚球得到2分,斯塔基转而突破上篮得手,将三节比分锁定在82-73,活塞领先。该节比赛,阿联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