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活塞教头无法原谅麦蒂 TMAC何时登场遥遥无期

2011年03月06日06: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 因为杰夫-范甘迪的一些话,麦蒂再次成为媒体议论的焦点,大家都在讨论他是否有资格进入名人堂。不过,对于很多球迷来说,他们最关心的是麦蒂啥时候能够登场。据《MLIVE》报道,活塞主教练库斯特近期透露,他满意目前阵容,麦蒂何时登场遥遥无期。

“我们在对阵有他爵士的比赛中,打得不错,我想保持那种能量,暂时不想做出改变。与此同时,在当时的训练中,球员们的表现也很积极,这值得延续。所以现在大家都认为‘嗨,听着,让我们每天都那样吧;’。”库斯特说。按照库斯特的意思,他短期内并没有改变阵容的意思,麦蒂回到首发遥遥无期。

“我们必须变好,每个人都必须变好,每个人都有这个义务。”库斯特接着说。活塞队在罢训事件之后,取得了1胜3负战绩,其中库斯特所收的犹他之战,是活塞的唯一一场胜利。不过,讽刺的是,自从活塞击败爵士之后,库斯特所谓的能量并没有保持,他们遭遇尴尬的两连败。

麦蒂对主教练的冷落,显得有些不屑一顾。他在之前回答粉丝的微博提问时说“别说得我缺钱似”。言下之意就是,上不上场无所谓。这或许正是库斯特一直不用麦蒂的原因。在活塞罢训事件之后,活塞的各个当事人几乎都有不同程度的道歉,包括汉密尔顿这个始作俑者也道歉了。但是麦蒂一直没有道歉。

根据目前活塞的境况,库斯特或许会改变注意。活塞最近只取得1胜3负战绩,目前更是遭遇两连败,他们或许仍然需要麦蒂这个组织者。但似乎前提可能是麦蒂提出道歉,给库斯特台阶下。

关于活塞罢训事件的是非,资深教头丹-伊赛尔声援麦蒂,认为库斯特错了。根据伊赛尔的观点,球员们之所以罢训,主要是因为库斯特安排训练不当。现在库斯特已经失去了联盟的尊重,所以他在一定程度上没有必要坚持自己的做法,持续的不用一些球员。不过,活塞总裁乔-杜马斯似乎很支持库斯特。

(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