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客战副班长 除队长外主力将悉数上阵

2011年03月06日08:41天津网-天津日报孟凡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国女排联赛第16轮今天全面展开,天津队将做客漯河对阵河南队。尽管对手目前排名垫底已肯定降级,但为确保在循环赛末轮前不被领头羊恒大进一度拉大分差,天津队将派出除魏秋月之外的全部主力首发。魏队长则因膝伤有所反复,位置将暂由小将米杨顶替。

天津队是周五凌晨乘火车抵达漯河的。当天下午和昨天上午,球队到比赛场地——漯河体育馆进行了两次场地训练。2009年和去年,天津队曾到这座场馆参加过全运会预赛和全国锦标赛,因此适应起来不存在任何问题。唯一值得注意的变数出现在二传位置上,昨天训练前半段,魏秋月还在正常参加,但到了分组对抗环节,米杨出人意料地进入了主力一方,魏秋月则成为替补。训练结束后,魏秋月还找到队医王学义,对她的膝伤进行了简单治疗。

“她(魏秋月)感觉膝盖突然有点无力,所以就先在替补一边打打,”主帅刘晓明已经决定本场先由米杨首发,“魏秋月先打替补,如果一切顺利,就让米杨打完全场,让魏秋月休息一下。”除二传位置外,刘晓明透露其他位置还都会延续前一场的首发,不会因对手实力较弱而换上替补,“最近这段时间球队状态不太好,需要一场胜利来找回信心,所以这场球还是先让主力打,如果真的领先很多,我会考虑换上替补。”

至于最近几场表现不好的一传环节,刘晓明也作出了回应,“其实我们的一传从数据上看并不很差,这次带刘亚来客场,也主要是想给其他队员更强的信心,让大家在一传上放开去拼,减轻她们的顾虑。”

相比正全力争冠的天津队,已经降级的河南队则彻底在为荣誉而战。本场比赛是她们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主帅陈永明坦言尽管实力差距很大,但她们不会放弃努力。对于已经降级的现实,陈永明无奈地表示,其实河南的二线队实力不弱,但为确保全运会前队伍的整体性,二线队的人员他无权调动,因此只能明年在B组从头再来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