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北京国安官方宣布签约朴成 新赛季披39号战袍

2011年03月05日14:54腾讯体育[微博]玉米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国安官方宣布签约朴成 新赛季披39号战袍

高潮与朴成展示国安球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北京国安官方宣布签约延边朝鲜族球员朴成,新赛季朴成将身披国安39号战袍。转会费并未对外公布,此前报道称国安花费280万将其签下。他的加盟也是球队为了弥补黄博文和 杨昊离开做出的人员补充,但据悉这位国奥核心新赛季依然只是球队的主要替补球员。

朴成转会国安终于落听,其实这笔转会早前已经基本敲定,但国安官方迟迟未最终宣布,之前国奥上海集训时,朴成守口如瓶,表示转会的事情要听从延边俱乐部的安排。昨天国安回国后在工体恢复训练,朴成的宿舍也已经安排妥当,他将与曾经在国字号球队的队友于洋(微博 博客)同住一屋。

今日国安终于官方宣布朴成加盟球队,新赛季他将身披39号战袍,这位朝鲜族球员是作为离开的黄博文和杨昊的人员补充,不过新赛季22岁的他在球队内的定位依然只是主力替补。

目前国安主帅帕切科并不在北京,而是依然滞留在葡萄牙,在办理工作签证的同时帮助国安选择外援,据悉国安已经看中了两位在葡超效力的球员,均为中前场的进攻型球员,一旦敲定,小马丁将沦为替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