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赞妻子通情达理:她说我在哪都该有女人

2011年03月05日07:52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亚冠考察队员、确定主场,结束国奥集训的布拉泽维奇昨天偷得半日闲,他开始想念两地分居的妻子。布帅大赞妻子通情达理:“她甚至说我在哪里都应该有一个女人。”

看了申花和绿城两场亚冠,布帅坦言收获不小:“绿城给了我最大的惊喜,这是我至今看到的中国俱乐部最好的表现。我一直认为中国足球比谁都不差,之前这句话我也重复过很多遍。你们只需要相信自己,就可以成功。另外,绿城的小将巴力,我一招进来,他就有出色表现,下期我还会招他。”

难得休息,布帅特意谈到了自己的妻子:“我跟我的妻子这种聚少离多的日子已经过了35年了,她很通情达理,她非常希望我得到她不能给我的照顾,她甚至说我在哪里都应该有一个女人。但我很怕她,她是我们家里的老大,所有的指令都由她来下。我赚到的钱,全部都交给她,她给我一点零用钱。”

布帅怕妻子,球员怕布帅,对此他解释道:“是的,我对待球员一定要凶,他们只有服从的权利。仁慈的教练,没有一个是好教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