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超级杯8月6日落户鸟巢 大罗将助阵米兰德比

2011年03月04日17:3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超级杯8月6日落户鸟巢 大罗将助阵米兰德比

曾经身披国米和米兰战袍的罗纳尔多,非常期待超级杯是米兰德比,表示将会前来观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的新闻发布会在意大利使馆召开,中国和意大利的代表宣布,意大利超级杯将在2011年的8月6日在北京鸟巢进行。根据目前的赛程情况来看,本届意大利超级杯很有可能是一场米兰德比大战。而刚刚宣布退役的巴西传奇巨星罗纳尔多也明确表示,很有可能届时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2009年,意大利超级杯首次落户北京。在鸟巢体育场,拉齐奥2比1力克国际米兰获得捧杯。2009年的意大利超级杯在北京获得了空前的成功,这为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在北京举办奠定了基础。经过中国和意大利方面的谈判,最终双方确定,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011年8月6日晚于国家体育场展开。

根据赛事规定,意大利超级杯的对阵双方将是2010-11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如果一支球队同时获得两项冠军,意大利杯的亚军则将替补参加意大利超级杯的争夺。目前意甲联赛的形式比较混沌,AC米兰领跑积分榜,国际米兰、那不勒斯在身后追赶,也有希望后来居上。而在意大利杯方面四强已经诞生,AC米兰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巴勒莫,国际米兰的对手将是罗马。从目前的情况分析,AC米兰和国际米兰很有可能最终成为意大利超级杯的对阵球队,米兰德比战很有可能在北京上演。

巴西传奇巨星罗纳尔多曾经先后效力于国际米兰和AC米兰,因此米兰德比战也吸引到“外星人”的眼球。此前罗纳尔多刚刚宣布退役,这也让全世界球迷为之惋惜。为此巴西国家队已经决定为罗纳尔多安排一场告别赛,比赛将在今年7月进行。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传来,罗纳尔多很有可能在8月亲临北京鸟巢,观看意大利超级杯比赛。

此前《体坛周报》著名国际足球记者滨岩(微博)就在腾讯微博上发布消息:“刚刚接到巴西电话,罗尼已经收到盛邀,一旦在北京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最终形成为‘米兰德比’,他将会光临观战。可以想象,如果罗尼成行,他的新闻发布会肯定会积聚500名以上的记者,四大豪门球迷都会来向他道别!”

随后这条消息得到证实,如果米兰德比能够在北京上演,罗纳尔多将肯定出现在鸟巢的看台上。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虽然“外星人”已经退役,但能力零距离接触这位传奇巨星,依然是一个千载难逢的良机。除了效力国际米兰和AC米兰之外,罗纳尔多还曾先后代表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两大豪门出战。正如滨岩所说,届时四大豪门的中国球迷都不会放过这膜拜偶像的机会。也许罗纳尔多的亮相将抢去意大利超级杯对阵双方的风头,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亮点。

罗纳尔多究竟能否如期来到北京观战?敬请关注腾讯体育及腾讯微博,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球迷带来最确切的消息。(Ben)

相关微博:

  • 刚刚接到巴西电话,罗尼已经收到盛邀,一旦在北京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最终形成为“米兰德比”,他将会光临观战。可以想象,如果罗尼成行,他的新闻发布会肯定会积聚500名以上的记者,四大豪门球迷都会来向他道别!
    2011-02-18 14:25:39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