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诺天王:湖人仍是西部最强 小牛能与他们抗衡

2011年03月04日16: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圣安东尼奥新闻速递》报道,达拉斯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表示,洛杉矶湖人才是小牛在西部的头号对手,目前战绩领跑联盟的圣安东尼奥马刺还是不及湖人强大。诺维茨基坦言,虽然湖人实力超群,但小牛能够与湖人抗衡。

马刺与小牛分列西部头名和第二位,卫冕冠军湖人只排名西部第三。不过在诺维茨基看来,小牛想要夺取西部冠军,最大的障碍还是湖人。“我认为湖人是我们在西部第一劲敌,”诺维茨基说,“虽然西部不乏一些强队,但我还是认为湖人最难打。”

诺维茨基表示他无意轻视马刺,他只是清楚湖人究竟有多么恐怖。“他们连续两年拿到总冠军,”诺维茨基说,“他们在身高上有优势,阵容很稳定,还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

对于诺维茨基的看法,杰森-特里表示赞同。“毫无疑问,湖人是最难对付的,因为他们是卫冕冠军,”特里说,“马刺也很强大,我们要放低姿态追赶他们。我们一直未被看好,我们要继续低调前进,这是起飞的唯一途径。”

小牛本赛季已经与马刺交锋3次,3场比赛小牛1胜2负。小牛输给马刺的两场比赛,诺维茨基因脚踝受伤没有参加。当地时间11月26日的牛马大战,诺维茨基砍下26分和8个篮板,率领小牛在客场以103-94击败马刺,那场比赛是马刺迄今为止最后一次在主场输球。

在球员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小牛是联盟阵容深度最棒的球队之一,这令诺维茨基有信心率队与湖人和马刺抗衡。“我们身高条件也不错,”诺维茨基说,“我们是可以和他们匹敌的,与他们对抗相当有趣。”(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