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天王31分13板导演逆转 小牛屠猛龙取六连胜

2011年02月28日09: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小牛继续他们的客场征战,今天在多伦多小牛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凭借下半场出色的防守,最终以114-96屠杀猛龙 ,取得了6连胜,猛龙则遭遇了2连败。

小牛这边,基德6分7助攻,诺维茨基31分13篮板,钱德勒3分9篮板,马里昂20分,巴里亚12分9篮板,特里19分5助攻,马辛米13分。猛龙这边,卡尔 德隆15分8助攻8篮板,阿米尔-约翰逊21分7篮板,ED-戴维斯8分3篮板,德罗赞19分,巴博萨9分。

比赛开始后,诺维茨基中投率先得发呢,但是在这之后小牛进攻集体哑火,全队6分钟的时间爱你里没任何人得分,主场的猛龙全线开火,取得18-2的 领先。钱德勒两罚一中结束小牛尴尬的得分荒,但是猛龙连得4分还以颜色。特里和马里昂两大替补率领小牛完成10-2的攻势,小牛的进攻终于有了一 定起色,特里命中首节压哨三分球,小牛24-30落后。

小牛在第二节继续追分,诺维茨基二次进攻得分,小牛已经将落后的比分缩小到只剩2分。但是主场的猛龙一直没让小牛追平或者反超比分。巴博萨三 分球命中,德罗赞完成2+1,猛龙45-39保持领先。小牛似乎无法改变比赛的不利局面,猛龙11-4的小高潮后再次拉开分差,上半场比赛猛龙57-50领先 。

小牛在第三节开始发起反击,马里昂在下半场进入首发后提升小牛的攻击火力,小牛全线开火打出15-4的攻击高潮,顺利反超比分,以65-61领先。卡 尔德隆的中投和德罗赞的上篮让比分来到65平。不过基德的三分球再度吹响小牛的冲锋号,马里昂继续冲击内线得分,小牛打出10-2的小高潮,但是猛 龙第三节最后10秒连得5分,在比分上以72-75咬住小牛。

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小牛的进攻如潮水般涌向猛龙的防线,猛龙似乎瞬间崩溃,他里和巴里亚两名后卫不断在进攻端提速,诺维茨基的进攻让猛龙的防 守没任何办法,小牛19-6的攻势彻底摧毁了猛龙的防线。此后的比赛完全在小牛的掌控下进行,卡莱尔换下了诺维茨基、基德以及钱德勒等一帮主力, 猛龙也撤换下主力,比赛进入了漫长的垃圾时间,小牛最终以114-96完成逆转。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