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战绩辉煌已成聚宝盆 日本名表将成巴萨赞助商

2011年03月04日1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战绩辉煌已成聚宝盆 日本名表将成巴萨赞助商

精工赞助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根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证实,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与日本著名手表制造商精工(SEIKO)签署了合作意向,未来三年精工手表将成为巴萨俱乐部的正式合作伙伴。也就是说,未来三年精工手表将成为巴萨俱乐部在计时器材方面的唯一供应商。

西班牙当地时间昨日下午,巴萨俱乐部财务副总监哈维(微博)尔-弗斯与日本精工手表制造商的欧洲区总监共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的发布会。双方签署合同后,巴萨俱乐部代表哈维尔-弗斯致辞:“很高兴巴塞罗那俱乐部能够得到世界著名手表制造商青睐,精工的产品名扬全球,很早就得到了国际认证,未来巴萨俱乐部将与精工一起追求卓越、努力打造品牌。”精工手表的代表则称赞了巴萨俱乐部:“巴塞罗那是一家非常伟大的俱乐部,他们拥有上百年的悠久历史,还有璀璨的俱乐部文化,最重要的是近几年巴萨俱乐部在足球领域所向披靡,这些都是我们选择巴萨的原因。”

按着合同规定,以后诺坎普球场内将出现“SEIKO”字样的广告牌,并且诺坎普场内的一切计时系统都将采用精工独家提供的产品。作为回馈,精工手表将成为巴萨俱乐部官方指定的腕表,公开场合球员将统一佩戴精工特意定做“巴萨Spotura”系列腕表,这一特殊定做的腕表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出炉。精工是日系三大手表产商中最著名的,拥有130多年的历史。精工生产的计时器在国际体育方面享有盛誉,曾在1964年东京奥运会上成为官方赞助商,而且在要求更为高端的田径和游泳比赛中,精工计时器被认为是首选。(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