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瑞称交易后火箭更强大 马丁:球队找回自我

2011年03月02日15: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休斯敦火箭今日客场103-87击败波特兰开拓者,全场拿下20分的凯文-马丁称全队在交易后逐渐找到了自我,火箭肖恩-巴蒂尔布鲁克斯送出,而在近两场比赛里全队调整得很好,103-87战胜开拓者之后更是以31胜31负的战绩,胜率重返50%。

“巴丁格、李这样的球员在交易后获得更多的时间和机会,更加强大了,阿德尔曼也有机会让球队表现好的球员留在场上,”马丁说,洛瑞21分11次助攻、斯科拉21分,火箭结束了此前在玫瑰碗的4连败,而且这还是火箭连续第6个客场连胜。

奥尔德里奇全场只有14分,开拓者头号得分手赛季平均分有22.4分之多,开拓者输球之后,麦克米伦将球员全部关在更衣室内反思,上一场开拓者83-90负于老鹰。“我试图找出原因,我们是一支具有活力和对抗力的球队,但是过去两场比赛一点都没有体现出来,球队应该比预计中要好。”本场比赛之前,麦克米伦表示球队应该适应杰拉德-华莱士的到来。

凯文-马丁一语点出开拓者问题所在,“你看开拓者板凳席,大部分都是摇摆人,这跟火箭交易之前一样的情况,但是现在我们却可以做出一个良好的轮换,在球场上找到进攻节奏。”

全场拿到21分11次助攻2个抢断的洛瑞说,“实际上交易之后火箭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只是我们的战绩没有体现出来,但是我们是具有赢得比赛能力的好球队。”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