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领先新卡卡争夺战 欲打造前场“鹅鸭”配

2010年10月28日15:40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领先新卡卡争夺战 欲打造前场“鹅鸭”配

甘索已经入选了新的巴西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根据《米兰消息网》报道,被誉为新卡卡的保罗-恩里克-甘索(Paulo Henrique Ganso)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不会再与桑托斯俱乐部续约,此消息曝出后甘索立刻成为欧洲众豪门争抢的对象,首当其冲就是卡卡的前东家——AC米兰。

当罗比尼奥回到巴西踢球后,桑托斯俱乐部就一直备受媒体关注。除了桑托斯成绩斐然,获得了上赛季圣保罗州锦标赛和巴西杯的两项桂冠之外,桑托斯队内的几位年轻人也引起了欧洲多家豪门的关注,当然包括全世界公认的天才内马尔,还有被誉为新卡卡的甘索也拥有大批的追随者。

89年出生的甘索身高1.84米,体重只有72公斤,司职前腰位置。由于场上位置和踢球风格、以及略显单薄的身体都与卡卡出道米兰时相似,所以被巴西媒体冠以新卡卡的称号。擅长高速带球突破的甘索左脚传威胁球能力很强,而且禁区外大力攻门也很有准头。上赛季桑托斯获得两冠,甘索与内马尔罗比尼奥的三人恐怖攻击组合是最大功臣,所以当罗比尼奥租借期满回到欧洲后,桑托斯的首要任务就是留住甘索和内马尔。据悉,桑托斯已经为甘索提供了一份新合同,不过甘索却对这份合同不满意,并在最近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直言:“俱乐部是给了我一份续约的合同书,但我不能接受里面的那些条件,我不希望俱乐部用这样的方式锁住我的未来。”

甘索早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规划,那就是有朝一日登陆欧洲豪门。所以据媒体猜测,甘索不满意合同的地方就是桑托斯为其设定了高额的转会违约金,这对于志在欧洲豪门的甘索来说就等于铐上一把巨大的枷锁。就在甘索曝出此番言论后,米兰皇马和里昂等球队都纷纷向其抛出了橄榄枝。其实早在一年前,甘索就引起了很多球探的主意,不过当时罗比尼奥回归巴西踢球对他们有很大影响,而且罗比尼奥还告诫小师弟们(主要是内马尔和甘索),如果想要入选巴西国家队最好在加眼皮底下踢球。其实南非世界杯前,甘索和内马尔入选巴西大名单的呼声一直很高,但由于缺乏大赛经验,甘索倒在了30人名单前,更是与最终23人名单相差甚远。

不过当梅内塞斯接过桑巴军团教鞭后,一大批年轻人披上了巴西黄衫。其中甘索更是赢得信任,在梅内塞斯执教的首场与美国队的比赛中首发,表现也得到了多家媒体的称赞。米兰常驻巴西的球探也是多次向加利亚尼推荐甘索,迟迟未能与小罗续约的米兰也有想法引进更加年轻的甘索。对于米兰和甘索来说,这都是个机会,就是复制7年前卡卡登陆圣西罗、并一举成为当红球星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与卡卡帕托一样“甘索”也不是真正的名字,而是他在巴西足坛赢得绰号。“甘索”在葡萄牙语中是鹅的意思,而“帕托”的意思是鸭子,于是喉舌媒体调侃到,米兰有望组成巴西家禽攻击组合。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