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两大名嘴助阵科比好莱坞仪式 禅师女友将致词

2011年02月16日12: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ESPN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在全明星周末将接受来自好莱坞的至高荣誉,他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下手印和脚印的体育界名人。而且根据美联社透露,科比这个仪式将由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吉梅尔和乔治-洛佩兹来主持。

吉梅尔将作为仪式的司仪,洛佩兹担任仪式发言人。届时湖人副总裁老巴斯女儿珍妮-巴斯也会在仪式上讲话,其中名嘴洛佩兹是湖人的资深球迷,他经常到斯台普斯中心看球。

好莱坞星光大道历来是好莱坞的著名景点,许多影星在此留下了手印和脚印,大概有200多位的著名演员,而作为五届NBA总冠军得主科比是首个在星光大道上留脚印和手印的运动员,本赛季科比场均27分5.4个篮板5次助攻,并且在历史总得分榜上超过了奥拉朱旺升到第八位。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