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接受现实吧阿联被一撸到底 仅靠暴扣怎能解忧

2011年03月01日1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奇才主场以77-105被公牛击溃,惨遭六连败。而更令球迷揪心的是阿联的地位随着布拉奇的回归进一步下滑,全场他只在第二节短暂出场,3投1中只得到2分。

同时阿联所谓的上场,看起来也更像是“事故”而不是主帅的安排。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塞拉芬在一次进攻端被吹犯规后,个人已经累积三犯,桑德斯随即换上麦基,但奇才主力中锋登场后同样浑浑噩噩,短短的30秒内个人就被吹两犯,无奈之下桑帅只能启动应急预案,让阿联登场亮相。

阿联登场后表现如何?或许是带有一些情绪,总之阿联刚一上场便选择抢攻并连续出手,看得出想要表现自己的心情相当急切。只可惜这两次出手都未能命中目标,直到半场还剩20.6秒时他才总算扬眉吐气了一把,沃尔突破后阿联紧随而至空切篮下,接到分球后双手暴扣得手,算是出了胸中的一口恶气。

只是对于阿联来说,仅仅只是一次暴扣又能解忧?至少在如今桑德斯的眼中,他已经成为边缘人里的边缘人,几乎可以与“饮水机守护者”划上等号。第四节奇才明明已被公牛彻底击溃,但即使是在这种情况下,阿联仍无法获得上场时间,对比他的两位竞争对手塞拉芬与博克尔最后时刻都出现在场上,令人何其郁闷。

事实上对于阿联来说,他必须得接受这样一个现实:在布拉奇复出,博克尔与塞拉芬都展现出一技之长的情况下,缺乏明显优势项目的阿联已经被桑德斯一撸到底。尽管他依然显得很淡定很从容,并表示:“我没有不踏实,会去好好的珍惜每一分钟。”只是在这乍暖还寒的季节里,阿联却迎来了寒彻心扉的严冬……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